哑鸦

剑走偏锋|还活着有事留言

守护暗恋对象的时空之旅(all炎|脑洞整理|2v1慎入)

一个all炎大三角脑洞,动炎牧炎,有ntr情节,雷者慎入。又名《如何拯救被蝴蝶掉的男配》

are you ready?

go!

大主宰故事线一周目,武祖牧尊暗恋炎帝,未曾坦言告白。最终天地大战,因为外来时空穿梭者的失误操作,大千世界程序紊乱,剧情与设定脱节,灵力爆动,时空交错,本该没事的炎帝意外陨落,二人悲痛欲绝。

失去炎帝,大千世界难以取胜,世界濒临崩溃,外来者为了弥补过错,强行启动二周目,把时间倒退二百年前。在回退过程中发觉炎帝的数据包已经无法完全修复,为了使这个重要的人物按原本设定继续推动世界主线,外来者把牧尘偷偷插到了二百年前,告诉他一定要保证炎帝安全,但要尽量少插手本不该有他存在世界,牧尘果断答应。同时外来者为了以防万一,没有给林动删档。

牧主宰实力被压制成半步主宰,披上马甲变成神秘人低调行事,林动同样半步主宰但是不敢展露,主持武境,他俩互不知道对方没删档,各自按自己的心意行事。炎帝因为是陨落重开,基础数据低,修炼比之前卡瓶颈卡的更厉害,虽然也到了天至尊,但境界实力远不如一周目,而各种敌对剧情都没变,所以应付起来很吃力。

数据不平衡的二周目炎帝——他的魅力和吸引麻烦的能力远远超出了他保护自己的能力。

大千世界都知道,无尽火域炎帝,人长得好看,脾性温和洒脱,一手炼丹术出神入化,所练丹药连圣品天至尊都追捧不已。

简直大千白月光。

但是还未突破仙品天至尊的实力让不少强者起了歪心思。

大千世界众直男:炎帝,不如束手就擒,乖乖跟本尊回某某域。

萧炎:白日做梦。

无尽火域经常被踢馆或者勒索,好在炼药师的朋友也多,每次都险而又险,悬而又悬。清空缓存重开的萧炎隐隐觉得不对劲,似乎不该这样啊,但又找不出原因。被打的烦了,他就直接放话:我就一个人,你们想怎么分?

众多强者面面相觑,真有人互相撕打了起来,大千宫听说后也派人过来调和,暂时恢复了和平。

后来,有一个强势古族的圣品天至尊也打上了炎帝的主意,原本与炎帝交好的朋友势力都过来帮忙,结果惹不起也打不过,萧炎一狠心,打算玉碎。

这时候牧尘一脚穿过来,吓得半死。

神秘人救下炎帝,和圣品天至尊对峙,很快,武祖也赶到了,直接放话把无尽火域和武境绑定了。圣品天至尊衡量一下,愤愤离去。

萧炎对这反转莫名其妙,但确实很感激二位,牧尘因为不插手原则,虽然很想坦白心迹,还是连脸都没露直接走人,走起来暗中守护的暗线。而这个时间线的林动本来就与炎帝相识,炎帝没什么怀疑,此时带着存档的林动变身影帝,一翻交谈承诺,炎帝越发觉得这个朋友可靠。林动觉得这个神秘人十有八九是牧尘,但是对他为什么会出现在二百年前不得其解。

炎帝终于可以放心离开无尽火域去寻找突破的机缘了。比起寻常天才他修炼速度算快的了,可他觉得应该能更快。

太难了,炎帝再次感慨自己是不是玩游戏选了地狱模式。

修炼路上危险重重,遗迹,大会,藏着宝贝的天地异像,机遇里都带着杀机,牧尘就偷偷跟着萧炎,皮各种各样的马甲,什么情报商人啊,大会侍者啊,组队的同伴啊,每次面孔不一。萧炎隐隐察觉到这是有一个人在暗中帮他,但对方不说,他也不能点破。

林动在明线,各种剧情都要走,好不容易抽出空来,直接锁定萧炎气息也去保驾护航了,伪装成队友的牧尘以为武祖炎帝一周目就这样熟,所以没太在意,既然林动来了,他怕自己暴露,就借口离开了。

根据主角玩过的遗迹必塌原则,他们踩着点逃出来了,然而萧炎却在逃跑中招,毒气,林动不会解的那种。萧炎竭力保持意识清醒说了一堆药材,林动把萧炎放在安全地方,离开去寻药。

林动凑齐药材的时候,药店老板笑眯眯说小伙子准备的挺仔细,防身挺好。林动好奇问老板药材药效。

老板:破麻痹,破淫欲。

林动愣了,原来萧炎中的这种毒?

林动带着药回来,听着心上人低低的呻吟,又想想萧炎几近昏迷的状态现在也没办法炼丹了,基本都没带犹豫的就行动了。

春风一度。

林动完事就心虚了,再加上武境破事多,正好牧尘不放心又回来了,林动把躲在暗处的牧尘揪出来,把已经没事的萧炎交给他就遛了。

萧炎迷迷糊糊中觉得是林动,早上睁眼一看,身边是牧尘伪装的队友,一脸无辜挺像装的。

萧炎有点急,也有点气,那个混蛋到底是谁?不过考虑到是帮忙解毒,也没挑明来问,自己心里结个大疙瘩。

……

后来,大战前夕,外来者终于修好了电路,把炎帝的数据包也修好了。

炎帝终于半步主宰,缓存也重新下载了。

战后,炎帝前因后果一想,基本啥都明白了。至于大疙瘩那个,直接暴力逼供。

炎帝追杀武祖一整月,牧主一脸懵逼。

西天战皇点了个赞。

以上故事,由在下梦起, 经与@逐人畏  @青衿|我十分喜欢王道长 讨论而成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2)
热度(625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哑鸦 | Powered by LOFTER